奔2的人了 生日快乐 有口令红包

小寒冰博客

对,你没有看错!

今天是我的生日[正月初八]马上就是奔2的人了!

回头想想人生真的很短暂,一转眼20年过去了,马上就要独立了,现在除了回忆什么都没有了,我已经渐渐的感觉到了压力,这就是进入社会的前兆,现在就是适应社会的时候,当你真的进入了,没时间给你思考,你只能步步为营,向你所向往的成功走去!

在这里,我要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家人,哥们,朋友们!



正月初八真是一个好日子,还有一种说法:

风水师梅子每日通书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正月初八中国民间传说初八是谷子的生日。这天天气晴朗,则主这一年稻谷丰收,天阴则年欠。'谷日”的习俗是对写有谷物名称的牌位进行膜拜,并不吃煮熟的谷物。这种习俗蕴涵着重视农业、珍惜粮食的思想。正月初八也被称为“顺星节”,是一个可以预知一年运气的节日。


我就是这么幸运么?


今天一觉醒来看见"老大"给我发的红包,谢谢还能记住我的生日!(不管多大红包,不管有没有红包,心意到了就好啦!)

这是我茂哥


就不一一发了.....

不过,最早的,还是我亲爱的姐姐喽!


啊哈哈哈!

自拍来一张!(绝对木有美颜过,除非相机自带)


只希望自己以后的生活多点希望,祝自己生日快乐!


最后,送出大礼包!

打开支付宝,收入口令就可以领取红包喽![口令看图]

赶紧去领取红包吧!



看完 博客文章 心情如何?给本站点个赞呗!
奔2的人了 生日快乐 有口令红包-小寒冰の博客


仅有 1 条评论
  1. 小寒冰

    老哥们,领了红包,多点点广告哦

    小寒冰 回复
发表新评论